close
我們這一對夫妻檔,一直在等待某個時刻,陽光照著我們的時刻。
老是覺得烏雲一直在我們頭上飄來飄去,不時的的下一點雷陣雨,要不就悶到很燥。


親愛的楊小興,一直想辭掉這個工作,一直覺得自己非常不適合做這工作,因為一些人,因為工作性質。常常工作到很晚回家,常常帶著工作上的煩惱回家。每天早上都很努力的賴床,吃早餐的時候也是一副行屍走肉的樣子。

我現在雖然不用工作有很多空閒時間,但我也沒有好好利用,一直覺得住在這個小房間做什麼都不對,需要安定感安全感,需要得狠。時常一整天下來都沒有開口說話,而唯一說話的對象老是很晚回家或是回家後就很沒精神,落得我得扮演小丑逗老爺開心。有時候當小丑當得想發火,但又不忍心看老爺這麼消沉。有時候當小丑當得想哭,但怕老爺壓力更大。

我之前嫁的,是一個很陽光的人,常常會笑的人,做事情很有勁的人。現在已經變成一個很灰色的人,笑不出來的人,完全沒有動力的人。
每天看著他睡覺,都忍不住會摸摸他親親他,很害怕他就會這樣消失。

這樣的日子不知道還要過多久?

也許快了吧!
我相信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gd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