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帶丁去7-11買小麵包吃,
路上問她
「要不要分把拔吃?」「好」
「要不要分阿嬤吃?」「好」
「阿公呢?」「好」
「阿被呢?」「阿被戴口罩不能吃」「.......」


也對,阿被在做排煙檢測帶著口罩,的確不能吃。
好小子果然很精。

----------------------------------------------------------------

現在的丁丁,很精明。
大人在聊天她在一旁玩,她可以很準確的在你談論到她的時候冒出一句「我嗎?是我嗎?」不然就是討論到要出去哪裡時也冒出一句「我們要去什麼了?我也要去?」
很難不懷疑她有沒有裝個偵測雷達之類的。

有時候討奶時
「媽媽我想喝ㄋㄟㄋㄟ」
「兩個一起喝,東東也要喝阿。」
「不要,我要一個喝就好了。」
「一個喝要數到10就好了喔!」
「那兩個一起喝好了!」
厚,也是有在動腦嘛!和東東一起喝可以喝比較久。

丁丁,2歲5個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gd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