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慮了好久好久之後,終於買了。

但,並不是買丁丁的最愛Nano

買的是比較便宜一點點,但很好看的Skuut

隔天就帶丁丁到植物園去練習。

一直以來很懶得走路的丁丁,從停車場一路滑到草坪去。

媽媽的心裡很高興,值得了值得了,這樣的話我去哪裡都要帶skuut去。

丁丁是個非常非常小心翼翼的小孩,從小她幾乎不太跌倒摔傷或撞到什麼東西的(東東就是每天摔倒撞傷之類,差很多!),換句話說就是超級膽小。之前買的有輔助輪的小小腳踏車,她不太喜歡,我猜是因為跌倒過所以很害怕,而且踩不到地板很沒有安全感。

自從去年試騎了pushbike之後,覺得也許有一台pushbike是不錯的,騎pushbike時丁丁可以靠自己的腳去感覺速度、去平衡,就算要跌倒也不會太誇張。

自從丁丁跨上她的skuut後,媽媽要在一旁不停的加油稱讚「哇!丁丁你真的長大了耶,可以用腳滑不用墊腳尖呢!」「哇!你好棒喔,可以走這麼遠囉!」「哇!你今天表現真好,越來越進步了!」雖然,我自己都覺得自己好誇張,但我發誓,我真的看到丁丁越來越有自信,而且這幾天都乖乖自己走路。(明明就三天而已,媽媽真的太誇張了!)

看丁丁小心翼翼的坐在skuut上慢慢的走著,我心裡想著我一定要把她怎麼努力練習怎麼慢慢進步的過程記錄下來。

我也想把每個騎過我家skuut的小朋友記錄下來,這是一種慢慢長大的紀錄,以後,很久的以後,會覺得這好珍貴吧!

練習第一日  原生植物園

DSC06812.JPG

(恆恆會牽著走喔)

DSC06820.JPG

(曬衣服曬小孩曬skuut)

DSC06825.JPG 

(小宇默默的騎走)

 

其實這天晚上我們也有帶skuut到市區姑姑家去,然後從青年路的姑姑家走到中央公園。丁一路滑去。她真的很努力,很少看她這麼努力的。

 

練習第二日  阪急百貨前門廣場

這個媽媽就忘記要拍影片,只拍了幾張照片。但這天丁丁進步很多。一開始是因為媽媽推著東東前進(因為東腿太短),所以丁也要媽媽推。媽媽一推就後悔了,這懶惰的小孩發現媽媽推速度好快好好玩,幹麻還要自己在那邊慢慢滑勒。最後媽媽想到,要丁自己腳步大一點跟上媽媽推的速度,慢慢的她似乎發現好像腳步大一點真的速度變快了,然後加上媽媽在一旁誇張的稱讚加油,她玩出一些樂趣來,最後都是她自己說要再騎一圈在一圈的。媽媽心裡真是安慰阿,不辜負我這麼累的推她。

東東也有進步,不是只有一直說「我要騎我要騎」,還會自己試著牽著走。

DSC06834.JPG

(真是可愛,怎麼這麼可愛!)

DSC06869.JPG

(努力的在抬車)

DSC06871.JPG 

(真的很努力)

DSC06882.JPG

(這小孩老是愛搞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gd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